用户反馈
 
走进喜善  
 
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公司简介
 

    喜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独资企业,成立于中华民国 101 年 02 月 10 日,主要从事于化妆品研发与贸易。我们拥有化妆品实验室、研发专业人员及多年美容行业营销经验。

 

   一直以来我们秉承“天然呵护,绿色美肌”的品牌理念,以天然素材为核心,研发安全、放心、至真至纯护肤产品。 我们坚持传递给客户高优质产品,并努力不懈追求质量尽善尽美,这是我们坚守的承诺,也是我们紧遵不渝的企业使命。

 

  经营理念: 秉承专业至上,质量第一为经营理念,除了长期稳健经营,不断累积商品开发之经验,更以高水平研发技术与生产环境,制造高质量、高优质产品,共创双赢商机。

 

  产学合作: 研发团队包括合格药师、资深研发人员、专业硕博士等专业人士,更结合一流大学的专精,提升研发制程能力,厂内所有制程皆以符合化妆品GMP作业规范程序生产。

 

  质量保证: 从原料挑选,配方测试、成品量产到包装设计、仓储物流,每项作业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筛选方能出厂。并适时将环保概念注入于产品 制程中,更代表了追求高质量极致完美表现。

 





 
2024体育外围平台 - 欧洲杯压球网站